陆十一

离线ing

斗罗观影体碎碎念(吐槽唐昊)

这不是正文啊我先说好,不想看是小可爱们可以跳过。

我写上一章的时候就突然很想吐槽唐昊,本来是想写在最后当作者的话的,但是奈何字太多,我就干脆重开一篇,免得影响你们观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实话,我真的觉得三哥很可怜。

本来就孤儿一个,结果有个老爸还和没有一样。是个泥人被这样对待都有三分火气,就是三哥这么孝顺守礼的人也会有点小情绪的,只是人家不说而已。

所以我一直都觉得唐三对待他爸和对待大师不太一样。对待唐昊就是纯纯的尊敬懂事听话,对待大师就更加鲜活有朝气。

而且他提大师的次数比唐昊多,别人夸大师他也高兴,别人骂大师他就生气,比如那个王虎来着。大师一直陪伴着他好几年,看着他成长。

而且要不是我三哥是异世来的唐昊他儿子肯定被他带歪。

小时候被大人不管不顾,家里又是整个村里最穷的,没爹疼没娘养,还被村里的小孩排挤孤立,这样的小孩不自闭就算好的了。

而且说到这蓝银草,我有个疑惑啊,唐三从小一直修炼玄天功,按三少这个设定,他的先天满魂力是他修炼得来的,那就说明他这身体本身魂力就不高,再加上测出蓝银草,那对小孩又是一个很大的打击,也就当不成魂师了。就算当了魂师也很难晋升,蓝银草觉醒还得两说。

那有人就得说了,他是双生武魂啊,怎么会魂力不行呢?可是这样来看那唐三还修炼个屁的功法,应该一修炼就感觉已经到升级的门槛上不去了才对。毕竟是双生武魂,而且两个武魂都很强大。这两个设定冲突了啊。

还有,假如小孩不是有着成人灵魂的唐三,不会隐藏,到时候他一测试,傻傻的就把两个武魂都冒出来了,唐昊又不在,这不直接就被武魂殿发现了吗,毕竟昊天锤这么明显,这小孩想活都难。

就算没被发现两个武魂,小孩同意了唐昊说的不去镇上学习,就算有双生武魂也白搭。被武魂殿发现,一不小心小孩就没命了,毕竟没有能力自保。没被发现就那样凄凄惨惨的过完这躲藏的一生,小孩一辈子都活在周围人的恶意之中,甚至不知道自己爸爸的真实身份,没见过自己的亲人,没有朋友。

总之不管怎么想都没什么好结局。

评论(58)

热度(39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