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十一

离线ing

斗罗观影体02

      “时间到。”系统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      “还请各位坐在写有相印身份信息的座位上。”

      众人闻言落座。才发现这座位竟然刚好贴心的分成了三个部分。

      “接下来,我将选取取第一位大气运者的具体信息。”

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紧接着,空中迸发出无数的白光,朝每个人的身上飞去。莹白色的光点一个接一个地没入身体之中,一息便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 “大气运者选取中……大气运者已确认……开始扫描……读取信息数据……开始计算……计算完毕……最终确认完毕。”

      “被选取者——唐三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三哥!”

      “小三!是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唐三?”

      “这人谁啊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去,是我想的那个唐三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会是同名吧!”

      众人惊呼出声。

      唐三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也不知道这系统会不会播放他的前世……唐三蹙眉沉思。

      “首先,我先给大家展示一下唐三本人的基本信息。”

      宽阔的大银屏上浮现出一连串文字。


      唐三,初代史莱克七怪之一,年龄排行第三,是史莱克七怪的核心,外号千手修罗,斗罗封号“千手”,昊天斗罗唐昊和十万年蓝银皇阿银之子,成神后传承海神与修罗神双神位,斗罗神界委员会五大神王之一,众神之战后与诸神王一同建立大神圈,为掌管大神圈的十二神王之一。

      双生武魂,六块魂骨,三大领域,双神位神器。

      魂环情况:①蓝银皇:红、红、红、红、红、红、红、红、红、蓝金

②昊天锤:红、红、红、红、红、红、红、红、暗赤金


      “嘶。”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      “嘿嘿嘿,三哥牛逼!”马红俊高兴地搓搓手,“三哥,苟富贵,毋相忘啊。我以后可就靠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死胖子,你要点脸行吗?”奥斯卡一把推开马红俊,“小三,看我看我,兄弟我以后归你罩着了。来来来,我给你捏肩捶背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奥斯卡,你是不是找死!”小舞忍无可忍,“你离我三哥远点。”

      “恭喜三哥。”朱竹清露出难得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宁荣荣也在一旁笑到:“三哥真厉害。”

      弗兰德等人满脸高兴,大师更是激动到双眼泛红:“小三,我成功了!哈哈哈哈哈,我教出来一个神!老师此生无憾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恭喜您,老师。也谢谢大家,我的成功离不开在座的每一个人。无论发生了什么,你们在我心中的地位永远也不会发生改变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小怪物你还是这么会说话。”独孤博哈哈大笑

      “滴,检测到还有六个来自大气运者周围的小气运团,请问是否开放观看。”一道机械化的声音突然冒出。

      系统问六人:“请问几位气运者是否同意开放观看自身信息?”

      史莱克其他六怪对视一眼,齐齐点头。

      “滴,确认开放……正在传输中……启动。”


      小舞,初代史莱克七怪之一,年龄排行第五,外   号"柔骨魅兔",晋升封号斗罗后继续沿用其称号,原为十万年魂兽柔骨兔,在妈妈被猎杀后要到人类世界,来到诺丁初级魂师学院后结识了唐三等人,后跟随唐三一起升入神界。

      海神兼修罗神唐三之妻,修罗剑鞘,二级森林之神。化形魂兽,拥有两块魂骨,天赋技能爆杀八段摔。

      魂环:紫,紫,紫,紫,黑,红,黑,红,红


      戴沐白,初代史莱克七怪之一,年龄排行第一,是史莱克七怪的老大,拥有武魂白虎,外号“邪眸白虎”,斗罗封号“白虎”。

      戴沐白为星罗帝国三皇子,自幼与朱竹清订亲。在皇位继承人竞争中战胜自己的兄长后,被立为星罗太子。但戴沐白向往自由、重视友情、看轻权力,主动放弃太子之位,和伙伴一起历练。后升入神界成为二级神祇战神。

      魂环:黄、黄、紫、紫、黑、黑、黑、黑、红


      奥斯卡,初代史莱克七怪之一,年龄排行老二,拥有武魂香肠,外号“香肠专卖”,斗罗封号“食神”。

      奥斯卡是弗兰德院长从小收留的孤儿,从史莱克学院毕业后成为七宝琉璃宗内门弟子,后成为唐门的副门主(负责后勤)。食物系天才魂师,先天满魂力,斗罗大陆上第一位食物系封号斗罗,后升入神界成为二级神祇食神。

      魂环:黄、黄、紫、紫、黑、黑、黑、黑、红


      马红俊,第一代史莱克七怪之一,年龄排行第四。唐门副宗主,唐门武堂堂主,拥有变异武魂邪火凤凰,幼儿时期被史莱克院长弗兰德从一个村子带回来,该村子的武魂都是没有攻击力的家禽。后服用鸡冠凤凰葵,除去邪火中的杂质并持续进化为顶级武魂十首火凤凰,后升入神界成为二级神祇凤凰之神。

      魂环:黄、黄、紫、紫、黑、黑、黑、黑、红


      宁荣荣,初代史莱克七怪,排行第六,武魂九宝琉璃塔,大陆第一辅助系魂师,斗罗星七宝琉璃宗前宗主宁风致唯一的女儿。毕业于史莱克学院,九宝琉璃宗宗主兼唐门副门主,被誉为魂师界千年不遇的奇才。

      宁荣荣是七宝琉璃宗的掌上明珠,身负继承宗门的重任因为服用唐三所赠仙草绮罗郁金香,所以克服了武魂缺陷,使七宝琉璃塔进化为九宝琉璃塔。在晋升封号斗罗时成为九彩神女的传承者,达到99级之后传承神位,升入神界。成为大神圈二级神祇九彩神女。

      魂环(提升后):紫、紫、黑、黑、黑、黑、黑、红、红


      朱竹清,初代史莱克七怪之一,年龄排行第七,拥有武魂幽冥灵猫,外号“幽冥灵猫”,斗罗封号“幽冥”。

      朱竹清出身星罗帝国贵族朱家,自幼与戴沐白订亲,在戴沐白被立为星罗太子之后成为太子妃。但朱竹清向往自由、重视友情、看轻权力,与戴沐白主动放弃太子和太子妃之位,和伙伴一起历练。后升入神界成为二级神祇速度之神。

      魂环:黄、黄、紫、紫、黑、黑、黑、黑、红


      “史莱克诸位真是年少有为啊。”宁风致不由得赞叹。

      “多谢宁宗主夸奖。”史莱克众人不好意思地笑笑。

      唯独奥斯卡贱贱的嘿嘿一声,得意洋洋地挺直了腰杆,小声对着宁荣荣说到:“嘿嘿嘿。荣荣,你看我厉不厉害。是不是被哥这风姿给吸引住了。”

      好歹是被岳父夸奖,奥斯卡得意地完全找不到北。

      “你够了你!”宁荣荣毫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,“真丢人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。”马红俊等人无情嘲笑。

      柳二龙悄悄对着小舞竖起大拇指:“我女儿真是好样的。”

      小舞害羞捂脸。

      而斗二这边,众人眼睛瞪得溜圆。

      “卧槽,”徐三石忍不住爆了句粗口,感觉世界都魔幻了,“还真是史莱克七怪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初代史莱克都这么牛的吗!”萧萧表示受到了惊吓。

      “果然,先祖就是先祖。”霍雨浩一脸迷弟模样,恨不得直接冲过去面见偶像。

      王冬无奈扶额。

      他该怎么给大家解释,唐三就是他爸这件事呢……毕竟这么多人夸他的父母,雨浩还把他爸当偶像,真是想想就尴尬。

      然而,此时王冬还不知道,接下来还有更加社死的事情等着他……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斗三的关注点格外的与众不同。

      谢邂看着初代史莱克七怪的对话和动作,感觉自己的滤镜碎了一地。

      “苍天啊,大地啊,这还是不是我心目中的史莱克啊。那高大伟岸的身躯,那正义凌然的面容,那高冷孤傲的性格哪去了!啊啊啊啊!”

      “果然,偶像和粉丝是不能近距离接触的。”许小言小声吐槽着。

评论(44)

热度(2063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