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十一

离线ing

斗罗观影体01

斗一:唐三等人嘉陵关大战之后(都到了神界就没意思了,大家都认识了还有什么好玩的,留点悬念)


斗二:霍雨浩刚刚挑战完兽神之后(还没和融念冰谈话了解神界)


斗三:唐舞麟第三次求娶古月娜刚开始的时候(我不想等到他两打架那时候,而且气氛也不对啊)


三部的主角和主角团都在,再加上每部比较重要的人物,死去的人也会按照具体情况复活。不过反派我不会加进来 。


还有一点,我可能会稍微修改一点点故事情节。


比如王冬是唐三的儿子,其他的讲到了再说。


开头就不赘述了,直接掉进空间里~





      唐三上一刻才与雪崩说要准备与小舞进行成婚一事,下一秒人就消失在了原地。再一睁眼,已经被传送到了空间内。

      唐三一阵骇然,随即马上镇定下来。聪明如他,认识到这连神也无法抵抗的神秘力量之后,打算静静观察。

      然后,就看见空间中接二连三的出现一道道白光,认识的、不认识的人不断地出现在眼前。

      “小三?”戴沐白睁眼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紧接着,马红俊惊呼出声:“我擦,我这是在梦里吗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哎呦,死胖子你干嘛呢!”奥斯卡还来不及高思考,就被马红俊用力一掐,疼的大叫起来。

      这一声大叫成功吸引了全部人的注意力,一双双眼睛齐刷刷地望过来。

      “小怪物们都在啊。”弗莱德眼尖的看见了几人,开心地朝远处走来,身旁的大师和刘二龙也赶忙跟上。

      其余人如雪崩、宁风致、古榕、尘心、独孤博、史莱克其他几怪等人也先后走来。自发的围聚在一起,讨论着这诡异的事情,所有人的心中都是一片凝重。

      尤其是在听见连身为神祇的唐三也没有任何办法的时候,脸色都骤然变差起来。

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其余众人也纷纷寻找着自己认识的人,聚拢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不多时,空间里分成了三方团体,各自站在一角,呈三足鼎立之势。

      霍雨浩这边,大家同样是一脸严肃。因为根据众人所述,每个人都是被突然带进来的,并且没有任何前兆和反抗之力。

      更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,这空间的主人带进来这么多人却并没有要伤害大家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这究竟是要干什么呢?

      “喂,雨浩,”王东突然戳了戳霍雨浩,“你有没有注意到,刚刚走过去的有些人长得有点眼熟。

      “确实,”说起这个,霍雨浩眼睛微微眯起,“他们长得和初代史莱克七怪一模一样。我不觉得这是偶然。不过我们现在最重要的还是仔细观察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王东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像是想起什么,贝贝脸色微变:“小师弟,我的魂技用不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然后,他又看向其他一行人,语气肯定道:“大家也是一样吧。”

      没人吱声,但神色已经表明了一切。

      玄老道:“好了,不必多想。我相信这位空间的主人马上就要到了。到时候 一切自会明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
      唐舞麟的脸色比前两队的脸色还难看,他刚开始和古月娜告白没多久就被带到了这里,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不爽。

      而古月娜,她本来就打算和唐舞麟一战,现在自然不想和唐舞麟站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两人之间的氛围仿佛可以拧出水来。其他人看着也都紧闭着嘴巴,静静地思考刚才发生的事。


      “看来人都到齐了。”就在大家还沉浸在刚刚的事时,一道温柔的女声突兀地在空间的四面八方处响起。

      刹那间,空间死一般的静寂。

      众人环顾四周,依旧没有发现声音的来源。

      那声音的主人也好似不在意一般,继续说到:“欢迎各位来到001号空间,我是本空间的主人的助手,各位可以称呼我为——系统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请允许我为各位介绍本次的活动。”

      “001号空间是由一位高级位面的强者铸造而成的空间法器,可容纳众多生物同时长时间存在。”

      “空间内的时间流速与外界大约是1000:1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过各位也不用害怕,本次活动只是我们对于下等位面的一个小小的测试,双方互利互惠,我也不会伤害你们。还请各位允许我为你们服务,直到这项活动完成为止。”

      “本空间将由系统选取众人中气运最强的三人,并围绕这三人开展活动。被选中者由系统读取数据,提取被选中者过去的经历以及最大概率出现的未来,采取观影等方式让众人观看。未被选中的各位则将作为观看者观看被选中者的一生。”

      “最后,还请各位谨记:在空间内,禁止一切暴力攻击。”

      “最后,祝大家拥有一个愉快的玩耍时光。我们一个时辰后再见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头先介绍一下空间的具体情况,下一章就开始正式观看了~

评论(33)

热度(1244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