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十一

离线ing

两个幼稚小学鸡

光与暗,侦探与怪盗,天生一对。


——小白文笔同人,不喜勿看。

——ooc属于我。





      “工藤,抓住我的手!”,黑羽快斗控制着滑翔翼飞快地划过大楼边缘,伸手向下一晃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两掌相握的瞬间,黑羽快斗单手用力一提,柯南被紧紧住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滑翔翼以一种极快的速度飞向天空,转眼消失不见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小巷中,黑羽快斗背靠着石墙坐在地上平复呼吸。怀中的小孩挣扎了一下,才成功从他怀里脱身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这次,谢谢了。”柯南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,背靠着墙角坐了下来,对基德露出一个微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哼,”基德挑眉,“难得从你嘴里听到一句夸我的话。不谢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毕竟——某个自大的小鬼头还是蛮可爱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你说谁自大!”柯南瞪大了双眼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不是吗?为了一个承诺就随便夸下海口,觉得自己什么都能应付,不是自大是什么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这次是个意外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意外?呵,这可不是我第一次助人为乐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可是什么?你只是个侦探,又不是救世主,难不成全天下的人都要你来救吗!”基德简直要被气笑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要不是担心这个小鬼,他至于花费这么大的力气来帮他吗!

  

      柯南挠头:“只是正好遇见……不管怎样,谢谢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再有下次我就不来了。”基德揉着酸痛的肩膀,呲牙咧嘴,“我可是被你害惨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,”柯南默默地翻了个白眼,“真是啰嗦又毒舌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哪里哪里,我可比不过你,伟大的救世主小朋友。”基德恶狠狠地扯了扯柯南的小脸。然后把左手放在胸前,弯腰轻笑,像是月下的王子:“小侦探,下次见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嘭。”一阵烟雾四散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喂!”柯南盯着天空看了好半晌,嘴里嘟囔着,“真是的,每次退场都要耍帅,幼稚。”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